懷舊 天地劫 神魔至尊傳 第壹幕 因緣 + 第貳幕 紫金王鼎 通關攻略

天地劫 神魔至尊傳 第壹幕 因緣 攻略重點

由於殷劍平不忍下手處決夜魑幼子,應奉仁一氣之下將其逐出師門,在師妹應靈華的相送下,殷劍平開始踏上未知的江湖路。  
天地劫第壹幕因緣開場
來到襄陽城、剛進茶館休息即受到一女子"封寒月"相邀共飲(只能說人帥真好XD),相談些許後,一批綠衣蒙面人出現吆喝是為清理四象門叛徒"封寒月"而來,殷劍平有感四象門此舉擾民驚眾,遂拔刀相助,與封寒月共同對付四象門眾!

勝利條件:敵全滅。
失敗條件:劍平或封寒月死亡。
本關寶箱:金100(2:24),佛珠(21:22)。
殺敵獲物:金創藥 x 4、辟邪玉佩、金25 x 3
過關要領:殷劍平先檔門人,封寒月用離火神訣補刀,原則上情況若不緊急儘量將敵人分多刀解決。(過關方式很多可自己可以多多嘗試,我這關都忘了可以用法術了)
一百兩在初期是個大數目,因此非得到不可。而佛珠可以減低被咒法打中的概率。
若要獲得兩個寶箱的話,可在只剩四象門術時由殷劍平將他引向一百兩的方向,而封寒月去拿佛珠。
PS:雖然能三回合殺死敵人,但會失去大量經驗值和魂力值(少打四個敵人)。

天地劫第壹幕登場怪物能力一覽:
四象門 劍 Lv1
天地劫第壹幕 四象門劍
四象門 術 Lv1
天地劫第壹幕 四象門術


天地劫 神魔至尊傳 第貳幕 紫金王鼎 攻略重點

茶館戰後、封寒月孤身離去,殷劍平恐其又遭兇險,隨後追上,在一處荒山野嶺終追上封寒月,此時四象門大師兄高世津已率眾追至了!

勝利條件:擊退高世津。
失敗條件:劍平或封寒月任一死亡。
本關寶箱:金100(13:14)、返氣丸(5:12)、金300(16:10)、八絡血蔘(5:20)。
殺敵獲物:金創藥 x 3、返氣丸、金30 x 2、清神靜玉(大師兄掉落)
過關心得:上來就要向左前進,後來的四象門術不必理他,不然等高世津過來就拿不了八絡血參和返氣丸了。
高世津會補血一次,高世津大師兄其實挺強的,要小心的應戰,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要拿寶箱,不然都不難!

天地劫第貳幕登場怪物能力一覽:
高世津 Lv6
天地劫第貳幕 高世津
四象門 劍 Lv2
天地劫第貳幕 四象門
四象門 術 Lv2
天地劫第貳幕 四象門 術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