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野球 パワプロ 榮冠 心得紀錄

最近的實況野球 パワプロ 榮冠 卡在秋季甲子園大賽,前一年拿下秋甲的冠軍,這次要挑戰達成秋季甲子園二連霸,不過處在東京區的戰區地區賽就打得很硬了,在之前遊戲六年評價C意外的拿到甲子園的冠軍後,器材等級提升了很多培養球員起來就輕鬆多了,目前已經10年又11個月了。
下圖是實況野球 パワプロ 榮冠通算的成績單
實況野球 パワプロ 榮冠通算的成績單


下圖是目前要打實況野球 パワプロ 榮冠秋季甲子園大賽的投手群,單個名子的才是我重點培養的球員
榮冠秋季甲子園大賽的投手群
投手的練法參考了巴哈姆特文章上的建議,一開始新生都是要練有三種變化球,所以第一,二個月就是在學新球種,在來不是重點球員之後就給他自生自滅了。不過總是會有令人驚奇的球員阿。
底下介紹的都畢業了XD,不過有他們入部時菜菜的紀錄,看起來還蠻有成就感的,這些都是六年目後拿下夏季甲子園後隔年加入的新生
底下這位仁兄呢他是我第一位天才,這是剛入學的能力

死的命名是以八門中的死門為命名,這是畢業的能力,感覺還可以更好,看到有大大的能力全都是S,不知道怎麼培養的??

轉生OB,看到滿滿的特能心情就好,這是剛入學的能力

景的命名是以八門中的景門為命名,這是畢業的能力,捕球悲劇,感覺要全A才對得起他。

只看重他的威壓感,又是左投

八門中的驚門,這是畢業的能力,還能接受球速有上162KM,即使是這樣防禦力還是2.XX多….

這個就是令我驚訝的一個球員,在關鍵時刻發揮的比上面的好,在此紀錄一下,只是沒有記錄到他入部時的能力

我覺得基礎的能力要上到A都不難,最難的是特能,好特能又在好選手上真是難上加難,一個學力75A級的選手最多只能吃五本書,不過書也不好拿阿!只能善用合宿,或是特訓了只是不知道特訓的人是怎麼選出來的?是隨機還是可以控制?
一年級生的能力基本上都是不怎樣的,不過也要適時的給未來主力上場鍛鍊的機會。
上面的幾個主力剛好都有參與夏季の甲子園 2回優勝 跟 3回優勝
實況野球2016 榮冠 夏季の甲子園 2回優勝紀錄
實況野球2016 榮冠 夏季の甲子園 3回優勝紀錄

遊戲嘛自己玩得開心就好,吸取別人的經驗心得,甲子園冠軍不難,難的是怎麼連霸阿!!!
更好的心得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051&snA=26111&tnum=8&subbsn=7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