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 Android 逃脫解謎遊戲 無限牢獄 通關攻略整理


遊戲中文名稱:無限牢獄
遊戲中文名稱:无限牢狱
遊戲日文名稱:無限牢獄
遊戲英文名稱:Infinite prison
遊戲生產商:
遊戲發行商:SEEC
遊戲平台: iOS、Android
發售日期: 2017-06-08
遊戲類型:逃脫解謎遊戲

逃脫解謎遊戲無限牢獄故事背景


失業的主角在找尋新工作中發現了一份可疑的工作,委託人表示自己孫女因冤罪而被困某國的重罪犯監獄,任何人只要救出其孫女都可以獲得豐厚獎金。
雖然主角認為這是惡作劇,但失業的他閒著沒事,好奇心驅使下就與對方相約見面,豈料一踏進相約會面的地點就被擊暈。
在牢獄中,主人公發現有三個美少女,都聲稱自己是委託人的孫女,看來這份工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無限牢獄」登場角色一覽


主人公
男主,失業青年。由於一時的好奇心和受不住金錢的引誘,應征了網絡上拯救囚犯的任務。在面見委託人時就被迷昏,醒來時已經在牢獄中。很快就調整好心情,並根據委託人的幫助,展開拯救行動。

山野井 悠子(やまのい ゆうこ)
無限牢獄角色山野井 悠子(やまのい ゆうこ)
擁有一頭烏黑秀髮的可愛美人。只要能幫助她離開監獄,她竟然提出願意什麼都言聽計從的條件。
22歲,職業殺手,被僱用來清理想奪取財寶的人,故事中和男主假以顏色,打算順藤摸瓜將男主和委託人一網打盡。

木場 菜摘(きば なつみ)
無限牢獄角色木場 菜摘(きば なつみ)
形象健康、天真無邪的,略帶男孩子氣的女生。有一雙水汪汪,透著天真爛漫額大眼睛。個性非常容易親近。
18歲,尋寶獵人。在潛入遺址期間被俘,獄方為了引蛇出洞,將其囚禁。
故事中利用了男主,打算順男主之手逃出牢獄。

嘉德麗雅・奧蘭堤亞卡(カトレア・アウランティアカ)
無限牢獄角色嘉德麗雅・奧蘭堤亞卡(カトレア・アウランティアカ)
在監獄中也能優雅享用紅茶的讓人不可思議的女生。讓人覺得好像只有她存在的空間是與異次元相連的感覺。
19歲,出生於英國。是遺址探險隊的資助者和牢獄的獄長。
喜歡偽造身份欺騙入侵者。
故事中一時興起,和男主虛與委蛇,打探男主的幕後集團。

賽巴斯丁(セバスチャン)
無限牢獄角色賽巴斯丁(セバスチャン)
與總是用一雙大眼睛看過來的嘉德麗雅關在同間牢房的鳥類(?)。
與那雙美麗的眼瞳視線交錯總讓人覺得可以超越物種的阻礙。
真身為遺址的守衛一族的末裔,名為夏莉法,由於掌握遺址的秘密被嘉德麗雅奴役。

看守
無限牢獄角色看守
在監獄中負責看管犯人。臉被面具隱藏起來,是充滿謎團的巨大男性。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