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流程 含各關卡地圖

劇情:同原作,外星人拉帝茲到來,表明身分與目的,並挾持悟飯,悟空與比克聯手。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攻略第一關:救出悟飯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攻略第一關 MAP
和龜仙人說完話後向西方前進,西邊(左邊)不遠處會有一間金色的房子,位於休息站的下方,只有悟空進入屋子內才可以和布馬取得龍珠雷達(注意寶物欄有沒有滿),拿了龍珠雷達後,東方一塊擋路的石頭才會去除。

地圖右半邊小屋可得探測器卡(スカウター)。

往大地圖最右上方,走到第一艘太空船的位置,與〔パンプキン〕(邦普金)戰鬥。
邦普金パンプキン邦普金(Bp/Hp 450/55)

再往右上走到第二艘太空船的位置,與〔ブロッコ〕(布羅克)戰鬥。
布羅克ブロッコ布羅克(Bp/Hp 500/65)

二人一起到達第三艘太空船的位置就會與〔ラディッツ〕拉帝茲進入戰鬥,打過後進入自動劇情。
拉帝茲ラディッツ拉帝茲(Bp/Hp 1500/300)

PS最好練到4級以上,比克學會魔貫光殺砲後再去挑戰拉帝茲,拉帝茲在地圖的右上,兩人一起到那就可以戰鬥了。

出現敵人(Bp/Hp):
藍白栽培人藍白栽培人:200/35
黃色栽培人黃色栽培人:350/45
邦普金パンプキン褐臉光頭賽亞人:400/55
布羅克ブロッコ長髮猴臉賽亞人:500/65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二關:穿越蛇道


蛇道這關沒有敵人、只直線一條路且不能回頭,六處修行點強制進入(皆為修1攻型),第一個屋子可得悟飯爺爺卡,第二三個屋子可得舞空術卡,這關卡片用的數量引響之後悟空復活後回到地球的時間。

為了迎接一年後的戰爭,Ζ戰士們前往神的住處,但是遇到了卡利克Jr妄想神的位子,Ζ戰士們於是分三組各自修煉,目標粉碎卡利克Jr的野心,一方面也尋找著龍珠讓悟空復活,誰跟誰搭都無所謂,通常會按照順序,一方面符合原作,另一方面能力互補也正好如此。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三關:尋找二星龍珠


這是漫畫版裡沒有的情節,古代的魔族也在尋找龍珠,大家自然不會讓魔族的陰謀得逞了。
比克與悟飯一邊前進一邊修煉,悟飯經驗值練到一千之後 (建議比克LV6以上悟飯LV5以上),到這關的盡頭打山修(Bp/Hp 1300/600),取得二星龍珠。
中間屋子可得普亞路卡
打敗BOSS得2星珠
BOSSサンショ + ハーブ + ジャスミン

出現敵人(Bp/Hp):
黑色山修型敵人:270/85
紅色尼奇型敵人:300/35
淺藍吉加型敵人:290/65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四關:第一次修煉


根據原著,悟空要先進行抓猩猩巴布的訓練,規則是比牌的大小。
過關獲得400BP。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五關:尋找五星龍珠


中間屋子可以取得烏龍卡。
克林與飲茶一邊前進一邊修煉,經驗值練到一千之後,到這關的盡頭打尼奇(Bp/Hp 1200/300),取得五星龍珠。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六關:第二次修煉


上次抓完猩猩,這次開始用大鐵槌砸蟋蟀。規則和上次一樣,還是比牌的大小。
過關得1600BP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七關:取得七星龍珠


最後登場的是傳統BL二人組,天津飯和餃子,龍珠就在地圖中間的敵人。
天津飯與餃子一邊前進一邊修煉,經驗值練到一千之後,到這關的盡頭打吉加(Bp/Hp 1500/400),取得七星龍珠。

右上屋子可得龜仙人卡。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八關:取得一星龍珠


這一關是Ζ戰士全員到齊,加上敵人經驗值頗多,喜歡練功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多練一下。
經驗值練到兩千之後,到王座打卡力克 Jr(變身前Bp/Hp 2500/500、變身後3500/950)
王座前吉加三人眾還會再次挑戰Ζ戰士,但只是變成賺經驗值的肥羊,取得一星龍珠。

PS王附近的黃色方格是隱藏道具屋。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九關:最後的修煉


在經歷了抓猩猩,砸蟋蟀後,界王開始傳授悟空本領了。
這次只要擊敗界王,修煉就結束了。
注意,悟空被打倒後會自動恢復HP,而界王不會,可以利用這一點,慢慢磨死界王、還有在戰鬥中不能使用必殺技。
打敗後得5600BP,悟空習得一堆必殺技及流派變為界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第十關:賽亞人強襲


大家集合在一起,悟空還在合流的路上。
貝吉塔在地圖的左上角,在必經之路上有那霸(Bp/Hp 4000/1800)和六個栽培人。
栽培人一共有6個,每個的戰鬥力都可以和拉帝茲媲美。
如果之前悟空速度夠快,就會在打栽培人的時候趕到。
在打貝吉達(達爾Bp 18000/1200)前,最好先修煉一下!

上面屋子可得尾巴卡,下面屋子可得波波先生卡

綠色栽培人:1200/200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