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攻略整理


遊戲中文名稱: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
遊戲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Z 強襲!サイヤ人
遊戲英文名稱:Dragon Ball Z-Kyoushuu! Saiya Jin
主機平台:FC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RPG
日期:1990年10月27日
遊戲售價:
遊戲人數:1人
作品分級:
製作廠商:Tose
發行廠商:萬代
代理廠商:
官方網站: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介紹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是一款由萬代公司製作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
本遊戲是七龍珠Z系列在FC的首作,於1990年10月27日在FC遊戲機發行。
本遊戲為使用卡牌戰鬥和在地圖移動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內容為兩個賽亞人Brocco、Pumpkin和Onion的故事。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遊戲玩法

1.每次有五張牌,牌左上代表攻擊力(地圖移動步數),右下代表防禦力,中間代表流派,選到相對應流派卡攻擊會提升。
移動步數=攻擊力,Z=8,必須走完挑選牌的步數。

2.按下START後分別是:人物資料(左上)、道具卡(右上)、儲存(左下)、離開(右下)

3.
HP:血量
BP:戰鬥力兼經驗值
BE:氣(戰鬥力提升到一定HP、BE會上升,等同經驗值功能)


修練場:
1.選擇自身的卡與開的卡必須要有一相同的流派或點數,失敗得不到BP且扣2BE, 成功可一直挑戰,按B退出可得BP。
2.比較攻擊或防禦,之後選擇自身的卡的點數必須大於等於開的卡點數,1點贏7點,2點可贏Z(8)點,5張成功比完得BP,失敗得不到BP且扣5BE.BE不足無法修練,隨等級越高獲得的BP越多。

七龍珠Z 強襲!賽亞人攻略


攻略流程
角色介紹
道具卡
金手指
武鬥大會密碼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