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 龍戰士1 隱藏武器、防具

龍戰士1中的武器選擇問題除了考慮其本身的攻擊力外,“重量”也是一個極重要的因素
過重的武器會影響角色的速度,使戰鬥力大打折扣(當然ビルダー這傢伙可以忽略,他初期加入的時候速度居然只有0...)。
明顯的例子有古代武器龍之劍(ドラゴンブレード),雖然有著110的攻擊力,但是20的重量居然是全遊戲最重,而莉娜最後的武器ちょうのレイピア重量卻是0...。

龍戰士1中有許多很強的隱藏裝備,當中很多都在不太起眼的地方,不能盡數,下面只列舉其中一些的取得方法:

·鋼弓(スチールボウ)

攻擊力 35 重量 5
巴斯拉之浮游島(バスラのうきしま)第四層右上角的一個牆壁的罅縫中調查取得。

·冰之匕首(アイスダガー)
攻擊力 75 重量 9
收得盜賊同伴達克(ダンク)之後回到巴斯拉之浮游島,開啟鎖著的門可以去到第五層的龍之神殿,外面的兩個龍之雕像隱藏著寶物,其中一個為アイスダガー,是達克次強的武器。
另一個為生命之鎧(いのちのよろい),主角專用,防禦力比龍之鎧甲還高。

·英雄之弓(えいゆうのゆみ)
攻擊力 220 重量 8 ギリアム的最強武器
遊戲中僅次於皇帝之劍、流星錘的終極神弓,藏在時空之塔(じくうのとう)右上角的龍型標記地面下面的寶箱裡(龍型標記地面利用同伴モグ的特技挖開)。

·流星之鎚(ピコピコハンマー)
攻擊力 255 重量 1 ビルダー的最強武器
擁有最高攻擊力和不可思議的重量的武器。
在海地都市的市場,利用魚人馬利羅(マニーロ)的特技在右邊的空櫃檯不斷進行交易,便有極小的機率買到這個武器!準備好18000元,然後祈禱……

·最強迴力標(スライサー)
攻擊力 150 重量2 攻擊全體
主角專用的全體攻擊武器,3把中最強的一把。取得地點在剛才提及的遇到黃金史萊姆的小島上,只要調查封印之塔的北部就可以拿到。

·皇帝之劍(こうていのつるぎ)
攻擊力 255 重量 1 追加火龍屬性攻擊魔法パトラーム 主角最強武器
主角超強的武器,龍戰士歷代名劍!
只能用作最終一戰。在最後擊敗ジュダス的最終形態後,先不要急著下去見女神,在ジュダス的皇座左邊調查便可以取得皇帝之劍。

主角專用的四件龍之裝備:

主角的四件龍之裝備除了劍之外都幾乎是遊戲最強的裝備,而且關係到主角龍變身能力的封印解除和完美結局的達成……取得方法不算太難,但大多都要在莉娜覺醒後才能取得。
首先要在音樂之國(おんがくのくに)皇城寶物庫掉進左邊的洞,推開右下角的箱子調查可以取得重要寶物“萬能魚桿(さくみのさお)”,裝備魚桿後到世界各地的古井垂釣,便可以得到上古龍大戰流傳下來的龍之裝備。
另外主角垂釣時候需要魚餌可以在海底都市右上角買到,四種魚餌分別是“みみず”、“ごかい”、“うに”、“さざえ”。

·龍之劍(ドラゴンブレード)
攻擊力 110 重量 20
羅美村往左上走,繞過山後面便可以發現那口井,這個武器在取得魚人變身後馬上去音樂之國取得魚桿,再回來就可以拿了。

·龍之甲(ドラゴンアーマー)
解除春之村(はるのむら)的事件後冰雪融化,走下河來到該村左上方的一個養鴨子的池上釣,便可以取得龍之裝甲。

·龍之盾(ドラゴンシールド)
防禦力 128 重量 5
在風之村(かぜのむら)左邊一個群山圍繞著的井裡,需要取得莉娜變身後的能力才能到達。

·龍之盔(ドラゴンヘルム)
防禦力 80 重量 1
在盜人之墓、流浪之鎮和小村莊ヂューン所在大片沙漠的那片大陸的左下角,細心找就可以找到那口井。

另外還有一口井的位置在達露村(タタールむら)左邊,同樣是能步行到達的,裡面可以釣得古代石板(こけむすせきばん),有了它便可以回到平靜之洞穴底層,發現隱藏道路,此道具影響完美結局。

沒有登場的兩位,幫QQ。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