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 夢幻模擬戰2 密技 跳關、隱藏商店、無敵模式


整理出MD夢幻模擬戰2的一些密技。

MD夢幻模擬戰2跳關密技

在LOAD畫面,選擇要跳關的記憶存檔,輸入←、→、START、C。

實作跳關密技影片



MD夢幻模擬戰2隱藏商店&真隱藏商店密技

輸入完密技指令,要聽到效果音才表示成功喔。

隱藏商店:
士兵配置畫面輸入 A、B、A、B、上、下、左、右、START、B。

真隱藏商店:
士兵配置畫面輸入B、START,右,左,下,上,B,A,B,A,上,下,左,右,START。

實作隱藏商店密技影片



MD夢幻模擬戰2無敵模式密技

地圖畫面,輸入↑、←、↑、→、A、←、↓、B、↓、→、A、B、↓、→、A可以無限移動(包括NPC和敵人),所有魔法用不完的MP。

實作無敵模式密技影片



MD夢幻模擬戰2其他密技
音響測試
地圖畫面,將光標定位在左上角(2,2)的位置,按住B鍵2秒以上即可進入。

隱藏召喚魔獸:
進入隱藏版面“筋肉之神殿”時,購買10元的鐵啞鈴,之後使海恩在為召喚使(サモナ一),並讓他裝備啞鈴即可在戰鬥中召喚兄貴。

隱藏標題畫面:
在片頭DEMO時一直按住右下和B,至標題畫面出現便可見到兩位兄貴阿頓和薩姆遜。

武器裝備的複制方法
(這個方法只適用於先前為NPC角色而後成為己方角色的人)

首先,先打到十個人全部都出現的戰場,比如劇本26。
然後將所有人裝備好,將該劇本結束,然後存儲。
使用剛才的記錄選關,選擇你想要復制裝備的人是NPC的一關。

例如莉亞娜,先打完劇本26,然後用這個記錄選關到第一關,第二關都好可。
將選關後的那個劇本打過去,存檔。
然後再用這個記錄讀,再去打26關,就會發現角色身上的裝備都顯示著,而真正的裝備你並沒有給她裝備,但是她身上的裝備效果依然全部存在。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