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來之國 Eastward 攻略 序章 大地在頭頂 挖掘家的一天

風來之國 Eastward 攻略 序章 大地在頭頂 挖掘家的一天
風來之國Eastward 序章-大地在頭頂 事件一攻略流程地圖。

看完遊戲開場,就在珊與眾人打完大地之子遊戲後,學校上課的鐘聲響起,朋友們都紛紛去上課了,珊準備與約翰一同去工作。
事件1:快去挖掘場,要是遲到的話,又要被扣工資了。

出了家門前往左方,可以拿取遊戲中第一個寶箱,金錢x50。


進入強尼商店,花費金幣50購買寶藏雷達,這個在前期非常有用。
靠寶物越近信號越強,1格信號大概6-8個身位,2格信號大概4-5個身位,3格信號就是3個身位以內。


往波特島西側,酒吧前會遇到查克,如果要進入酒吧的話會遇到老虎隊長,在左下方有一個寶箱(如上圖所示),跟著紅色箭頭路線靠近寶箱,打開獲得金錢×50。
如果這時候身上有寶藏雷達,你就會發現雷達發揮功用了。


來到挖掘家宿舍,會看到標有1、2、3的三個房間,進入3號房間在門口可以看到一個寶箱,金錢×50。

繼續往左走進入挖掘場,直接觸發劇情。
事件2:拯救正被鼻涕蟲襲擊的挖掘場。

過完劇情,事件就更新了,沒有人敢去消滅鼻涕蟲,只好約翰出馬了。


挖掘場攻略流程地圖。

挖掘場登場怪物
鼻涕蟲-有機率掉落5金幣、補血愛心。
帶電鼻涕蟲-要小心身體發電時不要攻擊,有機率掉落補血愛心。


攻略順序1
在門口可以聽到在內的查克給的情報,目前鼻涕蟲正在吸電,沒有解決電力問題,查克是不會開門的。

旁邊的木箱靠近按A就可推開。


攻略順序2
左下方的發電機,會發現有3隻正在吸電的鼻涕蟲,拉動發電機旁的開關關閉電源,擊殺鼻涕蟲後,再將左下邊電線兩處連上再打開電源。
順利的話,左下方的門就會開啟,然後打開櫃子,就獲得了鑰匙了。


攻略順序3
A:獲得鑰匙後,就算你亂跑,遊戲還是會強制你去拿炸彈,利用鑰匙打開炸彈房間,拿到通關必須的炸彈。
        PS:炸彈庫房可以無限補取炸彈,不過目前身上最多也只能放10顆炸彈。
B:把炸彈放在骷髏的紅色箱子旁將其炸掉,放下炸彈後不會馬上爆炸,會有一定時間延遲,所以放下之後不要太緊張,躲開一些距離即可。
C:面對第一個鼻涕蟲巢,一接近就會噴出一堆鼻涕蟲阻擋,清光後,抓準時機放置炸彈吧。


攻略順序4
到發電機處把電線照上圖紅圈處接好,此時左上邊的門就會自動開啟了。
參照地圖裡上方有兩個巢穴都破壞即可通關了。


攻略順序5
這裡會看到一個碎裂的牆,炸開之後,進去就會看到一個寶箱,可獲得裝備零件x1。


攻略順序6
出現一位NPC自稱庸醫的博古塔,對話後可獲得熱狗x1(使用後可以回復2滴血)。


消滅巢穴後走至攻略4的位置時,原本沒有打開的門打開了,此時查克跑過來說:是鼻涕、鼻涕,有很多的鼻涕蟲!!!
一進門,門就馬上關起來,約翰只好硬者頭皮下去了。
下面一共3個鼻涕蟲巢,全部炸掉後完成任務,並獲得一格的血量上限。(3+1)
事件3:找陽光農場的梅森修理約翰的鍋子,不然連晚餐都沒著落了。

目的地波特島的東北方,陽光農場。


離開挖掘場後,在你好雜貨店前會強制劇情,看到珊的朋友,他們會讓叫珊玩一個叫大地之子的小遊戲。
進入雜貨店花25金幣購買大地之子的記錄卡。
有了記錄卡,珊第一次體驗了大地之子遊戲,當然是慘敗,劇情後,就可以前往陽光農場了。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去酒吧跟NPC對話。(可以看到人性阿~~)


A:滿嘴諧音梗的梅森就在農場的入口處,與他對話,鍋子就修好了。
B:接著就是打果子小遊戲,只要蓄力到最大,鬆手就能輕鬆打走,然後老梅森給了約翰,沙果x1。
C:這裡有一個寶箱,上圖編號C圖箭頭處,金幣x50。

事件4:修好的鍋子變得厲害了,不過先拿來做晚餐吧!

這裡的路徑就簡單多了,不要亂逛的話,很快就可以回到家了。


回到了家,珊期待吃晚餐,約翰用手上僅有的沙果x3,製作出沙果意麵,然後就解鎖了一個成就,菜鳥廚師。

危險的工作,激烈的戰鬥和微薄的薪水,這是挖掘家約翰平凡的一天,不過偶而有會有好消息。
例如,珊從明天起就可以上學了。

序章完。


風來之國 Eastward系列攻略 請勿、複製、轉載,謝謝。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