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七龍珠Z3 烈戰人造人間 DRAGON BALL Z III攻略彙整

FC七龍珠Z3 烈戰人造人間 DRAGONBALL Z III攻略彙整
遊戲中文名稱:FC 七龍珠Z3 烈戰人造人間
遊戲中文名稱:(簡)
遊戲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ZIII 烈戦人造人間
遊戲英文名稱:DRAGONBALL Z III
遊戲開發商:Tose
遊戲發行商:萬代
遊戲平台: FC
發售日期:1992年8月7日
遊戲類型:RPG

七龍珠Z3 ドラゴンボールZIII 烈戰人造人間遊戲簡介

FC七龍珠Z3 烈戰人造人間(ドラゴンボールZIII 烈戦人造人間-DRAGONBALL Z III)是由知名遊戲公司Tose於世1992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製作的一款經典卡牌角色扮演(RPG)遊戲。

是七龍珠Z2 激神佛力札後的續作,也是一款融合了角色扮演(RPG)以及卡牌系統的複合性遊戲,無論是戰鬥系統、背景配樂、人物動作與造型都同樣也是一款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中的經典!

本作新增

1、卡牌的種類和功能。(總共六種類型與25種附加功能)
2、KIをねる選項(蓄力模式),使用的當下不能攻擊,下一回合才可以選擇超必殺技。

七龍珠Z3 ドラゴンボールZIII 烈戰人造人間攻略地圖

遊戲指南
道具
登場Z戰士
敵人 & BOSS
1、2、3關卡攻略
4、5、6關卡攻略
金手指

通關心得
印象中以前玩這款遊戲的時候,是星期六凌晨,偷偷爬起來,躲在被窩裡玩。
那時候不知道怎麼有一台黑白的小電視,就這樣刻苦的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玩,有金手指加成,玩起來飛快,加上有模擬器可以隨時存檔,很快的就破關了。
Z3遊戲戰鬥的步調比Z2快多了,只是BOSS血量太少了,玩起來不盡性阿。
不過聽到開頭的遊戲音效,有點莫名的懷念,現在想想時間過得真是飛快,真想再回到那個年代阿~~~~

祝大家都能找到美好的回憶!!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