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 天地劫 神魔至尊傳 第 零 幕 獨行 通關攻略

開始天地劫 魔神至尊傳故事了,東嶽泰山~朔望峰,此地終年煙霧瀰漫,時有妖魔出沒之說,由於日前又有居民上山採藥時遇害,座落於忘劍峰的劍派~天玄門,便著手調查此事。
天玄門掌門「應奉仁」,帶著大弟子「殷劍平」和座下弟子,在朔望峰週圍逐一搜查妖魔的蹤跡....終在一處山洞中找到了妖魔的蹤影!
遊戲一開始就感覺得很緊湊師弟妹被打得落花流水,聽說第三代弟子中只有主角還可以(不過現在的主角很弱阿),所以在戰場上多多利用師父來保護你吧,這一關死了也還是可以過關滴,不過能打死一隻夜魑是最好滴,這關難度可以說是沒難度,也沒隱藏的寶箱就安心的過吧。

天地劫 神魔至尊傳 第零幕 獨行 通關整理
勝利條件:殺光敵人。
失敗條件:應奉仁死亡。
本關寶箱:無。
殺敵獲物:燧石 X 4
角色自帶:陽之陣其一殷劍平出場自帶——長劍、軟革裡衣、金創藥 X 2
過關心得:
雖然師傅很強,但是沒有辦法秒殺夜魑,每一次攻擊可以造成60左右的hp傷害。
主角只能造成夜魑20左右的傷害,但是被a一拳就損傷40左右的hp,根本就底擋不住第二次攻擊。
所以要拿到燧石,需要走位,讓最後一隻的夜魑先攻擊主角,陽之陣時,師傅去攻擊,最後再補刀
先來看看師父的能力值
天地劫 應奉仁能力屬性
主角的能力
天地劫 主角的能力屬性
敵方 夜魑 (ㄔ) 的能力值
天地劫 夜魑 能力屬性
如果順利打敗 夜魑 (ㄔ)可獲得 燧石
天地劫 燧石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