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 勇者鬥惡龍2 惡靈的眾神 攻略地圖


FC版 勇者鬥惡龍2 遊戲封面

中文名稱:勇者鬥惡龍II 惡靈的眾神
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I 悪霊の神々
英文版名:Dragon Quest II: Luminaries of the Legendary Line,官方副標題譯為「惡靈之神」
類型 角色扮演(RPG)
發行日 1987年1月26日

勇者鬥惡龍2 開場:

很久以前,有個勇者羅德的子孫,打敗了邪惡的龍王,為這世界取回了光明。

此後,這位英雄帶著一位美嬌娘踏上新的旅程,在行經之地建立了幾個國家,並自己的子孫領導這些國家,其中Moonbrook(蒙布克)是Losaria(羅雷西亞)西南方的國家。

一天,大神官哈根率領怪物大軍攻打蒙布克,國王在混戰中戰死,公主下落不明。
一位驍勇善戰的士兵,一時殺出重圍,當下判斷應趕緊向羅雷西亞王報告這個消息,剛離城沒多久就回頭看到蒙布克被戰火吞噬,儘管心中覺得不捨,士兵沒有一直猶豫,一會兒便毅然走上往羅雷西亞的路,即使不斷被怪物追殺導致重傷,即使怪物告知了他令人絕望的事,他硬撐著不支的身體,來到羅雷西亞。

士兵向羅雷西亞王報告:「大神官哈根攻陷了蒙布克,他企圖讓邪神復活來毀滅世界,我求你……」還沒說完就往生了。於是繼承羅德血脈的主角,奉父命展開討伐哈根的旅程。

勇者鬥惡龍2 攻略攻略地圖

勇者鬥惡龍2 的劇情是緊接著上一代的,在1代的主角打倒龍王之後的若干年,邪惡的大神官哈根襲擊了姆布魯克城, 並召喚出破壞神席得,企圖毀滅世界。
ローレシア(羅雷西亞城)的王子身為傳說中的勇者羅德的血液繼承者,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而出發冒險。
圖文攻略流程
道具、飾品
武器、防具
咒文介紹
怪物圖鑑
地圖資訊
金手指
密技
特殊道具

勇者鬥惡龍2 指令介紹

移動時指令
◎はなす:交談
◎じゅもん:咒文、魔法
◎つよさ :能力表
├     LV:等級
├    ちから:力量
├   すばやさ:速度
├ さいだいHP:最大HP
├ さいだいMP:最大MP
├  こうげき力:攻擊力(力量+武器)
├   しゅび力:守備力(1/2速度+防具)
├     EX:經驗值
├    そうび:裝備
├      G:金錢
├      M:小徽章(一共有5個:太陽、月、星、水、命)
├    なまえ:名字
└   じゅもん:咒文、魔法(サマルトリア王子加入後就會出現了)
◎そうび:裝備(なにももたない不裝備)
├ ぶき:武器
├ よろい:鎧甲
└ たて:盾牌
◎どうぐ:道具
├ つかう:使用
├ わたす:傳遞
└ すてる:丟棄
◎しらべる:調查(包括開寶箱)
戰鬥時指令
◎たたかう:攻擊
◎にげる :逃跑
◎ぼうぎょ:防禦
◎じゅもん:咒文、魔法
◎どうぐ :道具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