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 龍戰士1 龍之封印、龍的遺產

龍戰士1 龍之封印

古代龍大戰的時候白龍族的戰士全部可以變身成巨龍戰鬥,但是後來白龍族把自己的力量封印了。
世界各地有一些龍之祠堂可以幫助身為龍之戰士的主角解開封印,從而變成巨龍作戰。
雖然變身在戰鬥結束後便會復原,但是變身成龍後攻防均有大幅度提升,可謂十分強悍。
而主角身上的龍之封印一共有四道。


祠堂一:第一間祠堂在巨人沉入火山後向下走便可以見到,通過之後可以取得三種龍baby的變身能力。

祠堂二:在卡捷鎮事件過後,通過了拯救ビルダー妻子那個要塞之後向左走,繞過山頭便可以到達。
只是這個祠堂要求取得龍之劍(ドラゴンブレード)後才能進入,在魚人マニーロ取得大魚變身之後馬上去音樂之國取得萬能魚桿,再到羅美村左邊的井釣到龍之劍回來便可以第一時間獲得四種二階龍的龍之封印變身。
龍戰士1龍之封印1

祠堂三:在風之村吊橋往上飛,一個湖中的小島,需要莉娜覺醒之後變成大鳥飛翔才可以到達。
變成大鳥後先把龍之裝備都收集了再過來,便可以取得第三段龍之封印的變身,全體火鳥攻擊!

最後之力量(さいごのちから):如上文所講取得所有龍之裝備、古石板(こけむすせきばん)、龍變身後,便可以去到平靜之洞穴最底層,這個本來是遊戲早期收集聖水的水底居然藏著最後一間龍的祠堂!
跟裡面的老人談話,便可以取得最後的力量。
遊戲中的最強變身、8個同伴合體、顛覆遊戲平衡性的聖獸帝皇龍龍之封印!
普通攻擊為地震+雷電,每一擊999,而且Hp也會變成999,防御也很高。
龍戰士1龍之封印2

龍戰士1 龍的遺產

龍戰士1世界各地都有一些山洞被龍之石板封印和一些龍型標記的地面,藏有寶物或秘密。
龍之石板利用四身合體的ぷかぎゅる的叫聲解開封印便能進入
龍型標記地面利用同伴莫古的挖地技能便可以進入

龍戰士1龍之石板山洞:
龍戰士1龍之石板
1 光之鎮北面
2 風之村的西南方,從海底上岸的地方
3 時之塔的東邊

龍戰士1龍型標記地面:
龍戰士1龍型標記
1 達露村(タタールむら)那一帶,往東北的方向走可以找到
2 平靜洞穴右邊
3 從飛翼族溫狄亞城(ウインディア)向上飛,一個海中的島上(要莉娜覺醒後才能到達)
4 帝國紅湖的右下角(要莉娜覺醒後才能到達)
5 時之塔的東北邊,英雄之弓所在。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