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戰士1代 雜項篇


龍戰士1代遊戲中的終極怪物

莉娜(ニーナ)覺醒後,便可以變成大鳥暢遊世界。
只有通過飛翔才能到達的封印之塔那個小島(當然,後期可以從浮游島頂層傳送過去,不過那是比變成鳥更後期的事),便可以遇到黃金史萊姆王,而這個黃金史萊姆王更是遊戲中的經驗值、金錢之最。
在這個小島上平時只會遇到遊戲最初期的藍色史萊姆(經驗值只有1點),但是只要稍加耐心便可以有機率遇到黃金史萊姆王
黃金史萊姆王有著2000生命和比最後Boss女神更強的攻擊力,幸好是打單體的,打起來也算輕鬆;擊敗之後竟有9999的經驗值和9999的金錢。
(遊戲中次多經驗值的怪物也比它少3000多,即使最多經驗的BOSSジュダス最終形態也只有8000點的經驗)。不過出現機率不算高,練級效率問題就值得斟酌了。

龍戰士1代究極惡趣味..


光之鎮的右上角有一件十分著名的事件,相信玩過的人都會印象深刻。
一老頭會要求莉娜為其作××服務,事後可得20000元的報酬,經觀察其為老頭無疑,而從身後浴缸、以及“pa、pa”的水聲判斷肯定只是擦背而已(好在,汗!)。
而其實在大魔導師迪斯(ディース)入隊後把她帶到這裡來,居然同樣可以賺到20000元。XD!

龍戰士1代快打旋風中的春麗登場法..


在暗之鎮(やみのまち)中有不少騙子,交談的時候會騙取你的金錢。
其中左上角的房子裡面,有一位站在桌子旁邊的年輕人,跟他對話的時候他說要變魔術給你看。

先選擇“好的(はい)”,這樣他會讓你把100元放在桌子上
這時再選擇“好的(はい)”,他會讓你往一邊看看
這時要選兩次“不”,第三次才答應他
就會看見快打旋風中的春麗在一間房子裡面使用百烈腳!可惜無法加入...

答“不” 24次、再答“好的(はい)”,可以看到粉紅春麗


(注意當光暗二鎮打破平衡後,白天進入暗之鎮是不能引發這段劇情的)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