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 龍戰士1 合體技能篇

世界各地藏有與盜賊達克同屬一族的神父們,他們身上都流淌著古代人的血統。把達克放在隊伍前頭跟這些神父對話,便可以取得超強的合體能力,通過和同伴合體改變自身形態,發揮十分強大的戰力。 合體和變身不同在於合體在戰鬥之後會一直保留合體狀態,所以是十分實用的技能,對攻略幫助很大。


シャイアン

【合體同伴】ギリアム·マニーロ·ダンク
【地圖特技】ギリアム本身的特技狩獵的升級版,箭速更快,射程更遠! !
【神父場所】在卡捷鎮(ガンッ)最上方的房子,推開櫃子進入秘道便可以找到。 魚獵人。記住在ビルダー入隊後便能取得,越早取得越好。地圖上的技能十分好用,而且戰鬥力也算強。

デボ

【合體同伴】マニーロ·ビルダー·ダンク
【地圖特技】無
【神父場所】風之村(かぜのむら)一間屋子的洞中掉下去後便會發現這個神父 巨魚人。
在到達風之村的時候便可以取得,只能在水底使用的合體。

ランクル

【合體同伴】ギリアム·ビルダー·ダンク
【地圖特技】推開極重的櫃子
【神父場所】在平靜之洞穴向右走會發現用莫古挖掘的龍型標記地面,神父就在下面。 牛頭巨人。莫古(モグ)入隊後馬上用轉移魔法到羅美村,然後去拿!
可惜拿到這個就可以取得四身合體小飛龍,實際上使得這個擁有ダンク的速度、ビルダー的攻擊力的完美結合體無用武之地...

ぷかぎゅる

【合體同伴】ギリアム·ビルダー·マニーロ·ダンク
【地圖特技】龍之叫聲,對著龍型石板叫可以打開山洞
【神父場所】取得ランクル之後,到暗之鎮右邊的一間房子推開一個超重的櫃子,掉下去便可以找到這個神父。小飛龍。
取得ランクル之後馬上趕過來便可以找到這個神父,這個合體有著十分強的戰鬥力,可以輕鬆造成999的傷害,超強的同伴。 BOSS戰的必然之選。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