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神魔至尊傳攻略 第三幕 狂劍客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攻略 第三幕狂劍客
劇情簡要:打敗大師兄高世津後,二人匆忙上路,途中遽下傾盆大雨,於是就近躲進一處山洞,遇見官場中人上官遠,三人相談甚歡時,一名紅衣人出現,意奪取上官遠護送的皇鏢,戰事旋即燃起!

勝利條件:敵全滅。
失敗條件:我方有一人陣亡。
戰場寶物:金創藥(16,22)、披甲符(16,27)、赤煉火銅(7,23)
隱藏寶物:紫蘊精玉(14,32)
登場人物:殷劍平、封寒月、上官遠
角色自帶:陽之陣其一上官遠出場自帶——鐵槍、軟革裡衣、大補丸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攻略 上官遠

我方NPC:官兵刀 x 3、官兵槍 x 3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攻略 官兵刀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攻略 官兵槍

登場敵軍:死兵刀(LV6) x 4、骨卒(LV6) x 3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攻略 死兵刀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攻略 骨卒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攻略過關心得:
骨卒攻擊力有93比死刀兵72高上21點,基本上目前沒有角色可以吃上兩擊,封寒月更是一擊就會GG。
這關難度一下提升很多,好不好過關要看一開始的我方NPC能多撐一回合,然後能造成傷害、這樣過的機率就提高了。
封寒月腿短,開場就往下移動拿披甲符(16,27)。
主角先去拿金創藥(16,22)之後往下,劍平兄空檔吃下八絡血蔘(HP+15,第二幕的寶箱),將決戰點設定在中間位置。
上官遠先往下去拿隱藏寶物紫蘊精玉(14,32)、再來往中間主角群移動,再去拿赤煉火銅(7,23)
披甲符使用後可以讓角色防禦力提升4回合,抓準時機使用吧。
通關紀錄https://youtu.be/d9EXD7geY6k?t=1210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