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攻略 神魔至尊傳 第四幕 隱者


天地劫攻略第四幕 神魔至尊傳 隱者劇情簡要:
進入城內、在客棧前與一男子多方交談後,以五十兩買下了男子的紫霜雲芝。
之後、三人便出城來到了華山找神隱上人。
來到華山之頂,卻見神隱上人正遭一妖女所困,妖女見到眾人來到,旋即施出鬼召之陣召來妖物對付眾人!

勝利條件:擊退妖女?(第十五回結束)。
失敗條件:殷劍平或封寒月陣亡。
登場人物:殷劍平、封寒月、上官遠
戰場寶物:金400(6,14)、返氣丸(15,10)、風行符(21,14)
隱藏寶物:鬼神天釀(14,15)、翡翠碧沙(20,22) OR (21,22) OR (20,23) OR (21,23)
我方NPC:靈鼩(LV5)(需要有紫霜雲芝與封寒月走到右上角的巨石觸發)
天地劫攻略 靈鼩

登場敵軍:死兵刀(LV3) x 2、骨卒(LV3) x 2
敵方援軍:第六回合出現~夜魑(LV4) x 2、死兵刀(LV3) x 1、骨卒(LV3) x 1
第十回合出現~夜魑(LV4) x 2、屍蟲(LV1) x 2
第十三回合出現~土魎(LV4) x 2、屍蟲(LV1) x 2
天地劫攻略 死兵刀
天地劫攻略 夜魑
天地劫攻略 骨卒
天地劫攻略 屍蟲
天地劫攻略 土魎

天地劫攻略第四幕過關心得:
第六、十、十三回合會從陣中各出現四名敵援軍,直至第十五回合結束。
即使是在六、十、十三回合前將每一波的妖物清光,也是要待到十五回合結束。
鬼神天釀(14,15)讓殷劍平去拿,拿到後使用體力+7,這樣坦度又稍稍提升了。
1➜上來就要向右急行,先讓封寒月走到右上角的巨石 (19:10、要先買入紫霜雲芝)。
在靈鼩出現後立即向下方法陣急行。

2➜翡翠碧沙在妖女(韓無砂)的法陣中任一格中都可拿到,一定要在陽之陣十五結束前拿到(難度很高)。
本關結束,可得靈鼩毛髮(靈鼩要出現才會獲得)。


3➜回到城中先與客棧裡的兩夫婦對話,獲得一些情報。

煉化物品僅供參考

靈鼩毛髮+紫蘊精玉=獸魂石•朱。
翡翠碧沙+避邪玉佩=西域神徽。
青鋼劍+西域神徽=古印劍。

古印劍給殷劍平,獸魂石•朱給封寒月。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