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隱閣 成就攻略一覽


俠隱閣每項成就細節會在解鎖後顯示。目前記錄第一年未來二、三應會再增加。

成就 條件 附註
俠隱令 從地牢出來擊敗機關人後,表示要加入俠隱閣獲得。 沒有擊敗機關人(即戰鬥失敗)也有劇情。
無難度
入閣式 走到湖邊和唐老師交談後獲得。 劇情成就。
無難度
初遇白梅 在夜探俠隱閣事件,選擇去北邊小徑,走兩步進入舊演武場自動觸發劇情獲得。 劇情成就。
無難度
通過春校 第一年四月初參加春校,第一場戰鬥不能輸,在和宮紫痕的戰鬥後選項全部選積極向上的即可獲得。 第一場戰鬥失敗觸發自甘墮落結局,選灰心喪氣的選項觸發不如歸去結局
通過夏校 六月下旬的強制劇情,在選擇對話後切換場景,在大門外撿起左下角“機關把手”裝在右邊機關上,進入冰窖,在和悲歡樓刺客戰鬥,探索八刻鐘,屍人戰鬥,閱讀紙條,和宮紫痕戰鬥後自動獲得。 劇情成就。
度過七夕 七月初選擇出門,和四位好友任選其一完成七夕活動即可獲得。 劇情成就。
通過冬校 冬校接到任務後,在“留守營地”或“外出查探”劇情後,選擇交出羅老闆或者不交,交出直接觸發和朝廷兵的戰鬥,不交在和令狐寨主打一場後,若失敗直接結束冬校(也可獲得成就),勝利後和朝廷兵戰鬥,結束後觀看一段劇情即可獲得 劇情成就。
我要打十個 新生擂臺賽三輪勝利後獲得,新生擂臺賽在傳書中開啟,任務時間從三月初春校選定隊伍到四月初,開啟要求為“四項基本功均達到30”,和選定的隊伍一起參加比賽。 ...
過年歸鄉 通過冬校後十二月底在岸邊完成劇情獲得 劇情成就。
一鳴驚人 第一次四藝大會獲得冠軍獲得。 在兩個問題回答對的情況下,第一次大會,屬性90-120可以確保獲得名次,120以上可以獲得冠軍。

與世無爭
各種方式避免拜入俠隱閣或中途輟學可獲得。 拜入俠隱閣事件,在湖邊地圖掉頭往回走選擇不去。
萬獸之王 完成三次山獸傳書

山獸肆虐一
膽識120,白天,消耗1天時間,六月底到八月上旬。

山獸肆虐二
膽識170,白天,一天時間,八月下旬到十月底。

山獸肆虐三
膽識210,白天,一天時間,十一月上旬到十二月中旬。
隊友建議選擇鐘若昕或裝備移動+1的飾品的角色。
學霸 完成所有特殊修業獲得

特殊修業一共有七門
腿法,短柄,掌法,劍法,刀法,長兵,醫術。

前六門要求初始招式達到十階,相應屬性,四月上旬到六月中旬,每門消耗半日。
醫術要求基本屬性350,八月下旬到十月底,消耗半日。
建議配合“武學奇才”天賦和“焚琴煮鶴”成就一起。
文武並濟 獲得“全能弟子”和“風雅弟子”評價

全能弟子

1)基本功達到450。

2)習得十階招式或心法的門數達到12門。

3)通過傳書總數達12項。

風雅弟子

1)四藝點數達550點。

2)兩回四藝大會均有名次。

3)兩回文試(即回答問題)全對。
.....
焚琴煮鶴 參加一項四藝比賽,且該項才藝為0 四藝比賽選自己沒有修過的,且答題錯誤即可。
一個人的精彩 七夕不和任何一個好友聯誼,孤獨度過七夕 在達到三俠村後掉頭往回走回閣睡覺即可。


以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