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ite Door 隱藏結局 & 地下室成就 Sarah篇章


在通關之後會解鎖一個隱藏結局,是Sarah視角的白色房間。
Sarah視角:
這一天應該是16號事故之後的某天,可以看到床上的Bob已經腐化。


在電腦上登陸Sarah的賬號,這裡顯示8月17日Owl告訴Sarah,記憶可以通過睡眠時連接之前對應的物質提取,未經允許不能進入Bob的夢境。
Laura是他的重點觀察對象,絕對不能清除Bob的記憶,否則Bob的大腦就毫無用處了。


打開密碼櫃子,開啟後可以發現櫃子裡的機器已經提取出了Bob的黑色記憶方塊,Sarah抹除了所有關於Laura的記憶,方塊變成了金色。

隱藏結局 解謎

The Alternative - She's not there


通關流程簡單分成4個。


流程1.
桌上有Sarah的工作證,上面密碼。
流程2.
在電腦找到S. White的名字輸入密碼 FREE,登入後點選"密碼"電腦螢幕上就顯示出櫃子的密碼。


流程3.
將電腦上找到的密碼輸入到櫃子上的密碼鎖,開鎖後會看見需要一組7位密碼。
根據電視順序播放的物品線索(共有七個),找到各自相應的符號輸入


甜甜圈→箱子→植物→相片(相框)→音響→硬幣→知更鳥
6.裝置啟動後,可以觀看Bob的記憶,還Sarah不顧經理意思,要將ROBERT記憶中的那個女人Laura想盡辦法的剔除掉。


第1個影像
把Laura塗掉即可。


第2個影像
把Laura臉塗掉即可。


第3個影像
消除的條件是依序點擊對順序,只要任何一個順序錯誤就會重來。


第4個影像
將Laura的照片分解,放置對應的大小形狀內即可消去。


第5個影像
讓黑蛾都照到光。


第6個影像
將物品依照他挑眉毛方向推過去。
也可以說只有本作主要物品往右邊推,甜甜圈、箱子、植物、相框、音響、硬幣、知更鳥。


第7個影像
將對應的方塊放置Laura圖像上。


流程4.
完成清除作業後,點擊黃色條紋方塊,黑影會發生變化,最後幫黑影拉上被單(睡覺)。


之後場景回到了Bob和Laura初見的公園 ,但記憶中再也沒有Laura了。
打開門後,就獲得The White Door 隱藏結局的成就了。

Bob和Laura初次相遇後,Bob在Johnsson鳥食公司工作。
之後Laura由於自己的抑鬱症不斷嚴重向Bob主動提出了分手。
後來Bob在電視上得知了Laura的死訊,Mr.Owl偽裝成一所名為白門精神中心的經理,他對有關Laura的記憶相當重視。
於是派出了Sarah登門向Bob介紹了白門精神中心,企圖在這里通過Bob提取有關Laura的記憶。
之後Bob每一天都被Laura的死折磨,被銹湖組織一步步引導進入了白門精神中心。
1972年8月13日入住白門之後,Mr.Owl每天都安排員工在晚上提取Bob關於Laura的記憶,但護士Sarah並不完全聽命於銹湖組織。
在8月16日晚,Sarah在提取的過程中喚醒了Bob,之後導致了Bob的腐化。
之後Sarah再一次操作記憶連接機器,消除了Bob所有關於Laura的記憶,拯救了Bob。

地下室成就

The Basement - The Escape


地下室結局成就需要參與The White Door 的ARG遊戲才可以獲得密碼與病人對應的密碼。
另類實境遊戲(英語:Alternate reality game,簡稱ARG)
密碼與病人對應的密碼這部分我是網路查到的。


電腦登入帳號選擇“T. Hoorn”,輸入密碼為TWDH,登入後可以查看訊息。


選擇地下室(basement),按住↓鍵以降下早餐桌,順著出現的梯子爬下進入地下室。


地下室有一排以大寫字母順序標註的門,各關著一名病人。
輸入各房間對應的密碼以釋放他們。
密碼
A - 87524
B - 37582
C - 12763
D - 87263
E - 11276
F - 98723
G - 76382
H - 98374
I - 12367
J - 63866


打開所有的門後,地下室最右側的電梯就可以使用了,所有人都在電梯等待離開。
點擊電梯上方的按鈕,電梯上升到地面開門後,就解鎖成就The Basement - The Escape。

第一天DAY1 劇情&成就
第二天DAY2 劇情&成就
第三天DAY3 劇情&成就
第四天DAY4 劇情&成就
第五天DAY5 劇情&成就
第六天DAY6 劇情&成就
第七天DAY7 劇情&成就

以上。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第三个影像是一点一点试出来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三個影像,是要依順序點,才會通過,是用試出來的。

      刪除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建議~

匿名發言如有網址,會審核是否為惡意鏈接,將會刪除該鏈接。